记英语听说考试——第一场高考

😘😘
4.30考试结束
还有88天高考
自从上次历史老师说了
30分的限时
心理课的目标定位后
我感觉到了高三以来状态的
第一次回复
语文作文50分以上3次
数学选择填空全对2-3次
历史错1-2题3次
政治主观题满分3次
英语完型阅读回升
地理选择错误稳定在3-4个
Perfect(๑•ั็ω•็ั๑)
听说考试 在宿舍还颇为小悸动
但在看了1.30小时的书后就很平静了
进考场前很想抱抱英语老师,但我找不到她
再快进去时,她在不远处
于是我说老师,快来抱抱
她欢快地跑过来,抱了抱
我顿时觉得好安心
那一刻,我鼻子酸酸的
考完后我说了我的机很慢
她跺脚的样子让我很感动
我想,要是我英语不努力
我对不起的是她
爱你❤❤❤charming😘😘😘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