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

我是你所需要的,而你,并不是我所需要的。

或许吧。

记得从我们一起放学聊天开始,就开始了我们漫长的友谊之路了吧?

有次,你说我是你的心理医生,你有什么烦恼都会向我倾诉,知道吗?

或许,我们都需要能倾听自己的那个人,能理解自己的那个人。

或许吧,是我太自傲了一点,我不认为你是能理解我的那个人,那个朋友。

也或许,我对于朋友这个要求太高了吧?

我也曾神秘莫测同你讲过,我心中的朋友却也不是所谓的朋友

你也,追问过很多次

我也,支支吾吾地答不出

呵,我也答不出.......

不过,前些日子见到了一句话,可能,符合我对于朋友的定义

——那个能温暖你整个灵魂的人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