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总结

因为自己非常不确定自己的定位以及

性格吧

其实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

但又不知道哪个社团能给我

面试了深大荔知

二轮被刷了

无领导当了领导
然后说我合作能力不行

好吧拜拜

那个女生不懂我的意思非要总结

其实我也不对的

我应该给她说

他说不出来就最好

显得我很包容

唉,哪有这样的

明明团队至上啊


结束


erp

进了二面被刷了


无领导

恩,说我没把握好

随便吧


公关部

进了二面被刷

一面时说我很优秀问我去不去二面

因为可能和我想象中的公关部

有出入

结果二面真的是我搞不清他在干吗

不适合


校聘社


进了,有两个已经毕业的师兄

他们看人很准

我们也聊了很久

我想从里面获得和他们连个交流的机会

和学习互联网行业的知识

还有他们会在那样对我一种引导吧

以及与企业接触的机会

但是我没办法对其他人说

师兄师姐不理解

没关系

最后我兼了两个和pac


pac

很感动

真的

其实已经很累了是最后一个了

但是面试的时候还是很精神的

和他们讲了挺久

他们也很喜欢我吧

一堆一堆问题和瞎扯淡


我刚下去他们就打电话过来了

说非常喜欢我

想我好好考虑pac

很感动

但很纠结

那时还觉得二选一吧

但我内心是校聘的

第二天

四个部长还专门约我

在读者沙龙谈了半小时

我也知道

风险很大

pac很忙

怕我待久了又觉得无趣了

会退出

他们有风险

而且很累

又遇上管院20周年

肯定会很忙了

恩我就说了纪律部和深圳湾公园的故事

表达了我的理解吧


创行不知道怎样,去不去

反正我应该是不加了


评论(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