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选择

  经过18年的试验,我想我可以初步进行比较并且开始权衡了

小学,以所谓的威严权势压人,但仅限于课堂上

私下同比较凶的真性情的女生玩得开恩只有一个

经历过什么原先的好友不和我玩,去蹭了一个有很多零食的女生

那个女生我一直和他维持假面与微笑,并且不屑

有次为了维护一个女生,我和他吵了起来

那是唯一一次我在众人面前吵架,也不算多人,只有几个,在下楼梯

小小年纪对朋友没什么概念,但却一直把那几个人定义为背叛

现在想想,那是我太自私了。谁规定他们只能和你玩呢

好啦姜片了

初中,最美好的时光

管纪律的时候半严肃半活跃,对待比较调皮的男生就是采用开玩笑的劝解方式偶尔板板脸孔,他们也很理解。私下和几个纯真一点的女生比较好,没有太流露出自己傻傻的性格,更多的是用一种语重心长心理老师的方式面对,

还有一个女生我和她一起回家,但她说的追星娱乐的话题我不太懂,一直以来都是她在讲然后我偶尔问一两句,我说的她又不太喜欢听,不过以前星期六经常去他家,忘了去干嘛

据英语老师回忆,那时我很爱笑,笑眯眯地管纪律,笑眯眯地辅导,把tan变得更好,更懂事了

高中

冷脸严肃,眼睛扫射,管纪律的方式改变了一点点。

笑还是挺爱笑的,不过是听笑话的狂笑,私底很少笑好像是反正笑的没有初中真切,逗比就更严重啦,不过不入心,面对几个差不多是吧

那个li我都快忘了原来我和她走了那么久。

那个hu无缘无故离开了我的心又无法回去了

就这样吧

暑假

做前台肯定得笑啊,但对客人笑的热脸灿烂

对女生也是笑得很开心,对男生很冷,

因为那些女生吧,不知道我的过去也不知道我的未来

短暂又熟悉的陌生人


总结,还是多笑吧,不要真的以为冷着脸有多ku多崇高

别人为什么要看你脸色

多笑吧,有人说你笑起来很可爱

还有多逗比点不是坏事

恩,就这样,下次再总结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