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只开给有梦的叶子

梦想,对于高三以前的我来说

是不相信的

从只说“我想去”的细小

到“我要去”的欲望

我逐渐相信了 梦想的力量

我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我的坚持,我的努力

我的勤奋,我的勇敢

都在诠释着梦想的意义

我想,经年之后,回想起高三

“zs大学”四字一直会是挂在我心上的

那个美好而又清新的梦想

我从不做无意义的事

既然敢想

我一定敢做

虽然很难,看似不可能

但我都做到了

宋庆龄奖学金,广东省700人

我进了

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全省163人

我进了

从未想过的事,我都做到了

我想,高考我一样可以

那天老师写的一段话,和着

动物世界的背景音乐

我哭了

可能是感动,委屈,

那一份在,模考成绩不断下降

在彷徨失意无措中的执着

没有人会懂

幸好,我从未放弃我自己

我依然相信自己

我依然为自己而骄傲

诠释歌词《明天你好》

勇敢是什么。。。


她的话:


宝贝,你一直带着梦想,带着思考过日子

所以你有惊喜,有苦恼,但又有进步!

继续着你会越来越好


我想,只有我才知道这段话

意味着什么

感谢你,有梦的叶子

感谢你,xzl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