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二后的记录

256

高中生涯最低区排名

但是

我已找到问题

数学 小题与基础

非常不扎实

简单该拿的分数拿不到

整整20几分

政治题目与选项的联系

没有把握住

在历史上犯的错出现在政治上

历史已纠正中

有一定成效

主观题概括有进步

反而是没有高一高二认真上课的

地理

最弱的地理

排得最前

前一段时间掉得最厉害的

英语终于有了起色

在广一模之后

且佛二继续保持

作文切得不准

44

尽管如此

我还是相信

高考会有正常的一天

只要正常发挥

把会做的题都做了

我想 我就能考到我心中的中大了

但我也在做好去

暨大的心理准备

文科也不差

所以

高考 尽力就好

而我如今唯一能做的就是落实我的计划

认真考试

剩下的

交给命运

评论(3)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