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二模前抒怀与记录

高三至今

现在的我终于对于考试有了一点点的领悟

语文:比对信息的能力

数学:知识的调用能力

英语:获取与比对信息能力

政治:分析与阐释事物与现象能力

历史:忠实与提取信息能力

地理:获取与运用信息能力

其实以前我看过这些名词

但觉得没有什么用,大道理一堆

但如今,这是我一字一字悟出的

体会出来的

真正理解了

高考选拔的梗

残酷。但,对我来说

确实有意义

真的

高三一年

是我所有求学途中

时间过得最快的一段

同时,也走的最慢

最艰难

感谢自己

未曾放弃

即使是到了最最低谷的时期

其实,不管结果如何

我相信,唔可以对我的高中三年

对我的高三说

我无悔

我努力过

剩下的就只能交给命运了

是的

积累了3年的各种不好运

希望,能在高考那天

赐予我

迟到的运气

8月,成绩冲了两个礼拜

那时,文综选择连续几次考试

都排名第一

但其后

无尽的下降

开始伴随

挥之不去

不管我如何努力

都抵挡不住那气势汹汹的下降

不是排名的下降

使我清楚地感觉到

我答题的情况or状态?

反正那种感觉非常不好

排名是有下降的

只是班里的不明显

3 2 高三是我对第一不执著的一年

是对自己心态的平调吧

但后来,被历史老师说成消极无所谓了

是的吧

觉得错了没什么啊

我改就行了

对分数排名没有太多悲喜

那时,我遇到了外界对内心坚持的质疑

可以夸张点说“”信仰危机“”吧?

现在,不想了,就这么吧

ta说我有进入第二梯队的趋势

但广一模

我回去了

有疑惑过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我很难说

唯一能做的

只有继续

不知为何

我觉得我努力的方向是没有错的

是的

向班主任讲的

只有时间的积累和经验的积累

才能经得起考验

我能做的

只有坚持与等待

说坚持是不对的

因为我从未想过放弃

我会想起初中时

同学问我

一直学下去的动力是什么

“”这是我该做的“”

对啊

以前的我

真切地追求知识

渴望 

如今,虽已不是

但我相信

那份真诚

从未离开

你未曾停下

这就是全部意义

感谢你

我的你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