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区统测前的记录 2016.10.21

最近成绩有高有低

语数英政史地都有考过自己比较理想

的分数

但不稳定

前两个礼拜的地理非常差

基本是错一半有多

选择题

真的迫使我不得不去补了

现在我会两天抽一天早起

5.15左右

来补地理

可能成效没那么快

但我会有耐心

毕竟自己扔了2年的东西

别人一步步扎扎实实地上来

不是我几个月就可以超回来的

但我有信心

毕竟这是我的弱科

连弱科都上来了

其他还怕搞不定?

加油


对了,有一次我去问英语老师关于我的学习反馈

他老喜欢把问题放到和S的比较

我知道他很细心很扎实

不也没考超高分吗

一个这么计较成绩的老师

他只凭一张总结

就断言他高考占优势

我只记得上次以前的英语老师跟我说

你的成绩应该比他更好

最令人生气的是

我隔一天后改错只有6分

他居然说我好胜心太强。。。。

我那晚哭了,现在还是生气

以前还觉得这个老师挺好的

现在根本不想看他

以后分析也不找他了

你不是说我考不过他吗

我气死你

我就考高分

没眼光!!!!!!!

等我作文考个20+

气死你

已经讲了4次的例子

最后直接把我的名字说出来

不要脸!!!

还说学生有多喜欢你

嘁嘁嘁嘁嘁嘁吹吧你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