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高三第一个月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岁月常相似,花开依旧人不复,流年尽相催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267天

我一直都在说我没有发力没有发力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是真正发力

要等到高考那一天吗

我真的不清楚

看起来形势是我意想不到的好

政治可以长居前首

连语文的几次练习都有挺高的分数

地理也没错的那么多了

反而是英语和历史给了我一种不确定感

明明是曾经的优势科目

可能是我一直都不重视的缘故吧

数学平平,只要不错不该错的题就不会拉分

这一次就犯了这个错

上上一次也是

上一次数学没有,反而又是英语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的实力是绝对在S上的

但我却没有那种真的可以稳稳的超过他分数的发挥

可能真的是细致与谨慎的问题吧

我也想不通

包括他自己也坦言

当然也不排除他谦虚的表现

就大概记录下吧

反正一直说现在是两年来心态挺好的一段时期

好像班主任,英语老师也是这么说

但是那一句“”是第二名比较好超越一点吧“

真的刺痛了我

我又想到那里写的真的是PK

而不是学习

我真的那么容易被超越吗

我觉得我的实力还没有沦为可以

随随便便被人超越的地步吧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