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的梦(2016-6.8.10.58)


 在一个完全时钟的地方不停地被甩来甩去
一会儿看见广袤的沙漠
一会儿整个星空扑面而来
不是在一个平面
好像就是满星球的摔
我还看见过麦田
我好像被绑在一条绳子上
就被人甩  甩
我不知道是害怕
还是有种飞翔的自由的感觉
本来好像还有一个人的

后来有个梦境就是
有很多小孩?
被锁在一个个铁笼子里了
我好像在外面参观
不知道参观什么
好像是有人同我一起来的
不知道是谁
有个应该是看管他们的大妈吧
很凶,老是呵斥他们
对我们参观的人又很正常
大妈说他们好像感染了什么什么
忘了那个词,是三个字母
叫S。。
对了,我记得我应该还见过那些孩子的眼神
具体是什么我不记得了

应该是参观完了后
出现了一个像滑梯一样的
用充气的?
还有一些计时器
我和一个不知道是谁的
但我应该认识,记得好像是妈妈
但又不是
我们好像试过坐在那里玩

还爬过类似想攀岩一样的东西
但也是充气的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