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下期末总结

这个成绩,我不知道该喜该悲, 

区第四 
我不稀罕 
我宁愿要班第一 
na那才是荣耀 
其实也就低5.5分 
但我没办法安慰自己 
明明我已经很努力 
明明很认真明明心态已经是最好 
却也。。。 
真的是她比我更努力吗 
这确实不可否认 
她比我是更勤奋些 
其实我也该放开点 
因为对于期中考来说,对于上半学期来说 
客观来讲,我是进步了 
没有错 
语文颇高了,还可以拉分,数学也没拖后腿 
英语这学期不知道干吗了,可能还是没认真, 
政史一般,没有拉分 
地理进步了,没有被人拉1 0几分了 
所以客观来说,是有意义的 
是有效果的,但需要再坚持长久些 
毕竟你在努力的同时,其他人也没闲着 
既然处于这个位置,有这个对手 
也坦然点吧,可以共勉 
若说学习超前奖,唉,又涉及虚荣心问题 
只能说你还得哭一场 
而且高三真的有很多机会 
文综还没合起来 
要知道 
这才是你的强项 
对了,看见没 
语文的效果出来了 
只要你专攻题型,就一定在你掌控之中 
所有的都会如此 
要记住 
最后的还未来到

评论(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