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部分都是记录自己的文字,好像没有什么是关于家人的

是不是太关注自我了呢

关于钟伟,其实我觉得虽然他那么爆的脾气,心底还是蛮善良的

虽然他老是叫魏澤去shi老是骂他,其实我很担心魏澤会不会有心理阴影

但我只能尽能力去帮他,开导他

让他自信

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尽责的姐姐

有时我的脾气也很坏,也不会很好地爱护他

他很喜欢挂着钱,玩游戏很棒,脑子也不错,虽然差我点

很计较,很啰嗦,但有时又会感动我,虽然不多

脾气不好,但是很孝顺的。他怪爸爸不喜欢他,偏心魏澤

还是因为他care爸爸的关心吧

而我又何尝不是怪妈妈偏心钟伟呢

他很喜欢历史,同我一样,成绩中上吧,级30多名,我还是会为他骄傲的

但实际很胆小的一个人吧

只敢对家里人这样,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和老爸挺像的

又是我很想说服他不要对老爸那么误解

但没有办法,我的方式不对

他也无法理解

我想等到他也有个同他一样想的儿子的时候,他会知道的

我只希望到时他还记着他有个很可爱的弟弟

很爱他的爸爸妈妈,矛盾的姐姐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