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愿初心仍在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个矛盾的人

你有那么多面,是好还是坏呢?

你时常矛盾地让我自己都无法承受

有时优秀地让我自己都觉得难以企及

有时又不可预料地自卑到绝望

你到底是谁呢?

但我觉得这才是你,那么真的你,不会在所有人面前装的你

这是伪装吗?会不会觉得这个词有些矫情呢?

但说实在,我也不知道哪个才是你

你也不想啊,成绩好却不得不装出一副谦虚的摸样,

明明你是多么想要向所有人宣告,

你优秀得可以令他们嫉妒,某些人根本不配指使你

但你又深深知道,一旦你失势,这一切将沦为你的笑柄

明明自己有能力做到,却不得不隐藏

光芒太盛,会被人指点

某些人你根本不想正眼瞧上,却不得不面对

所以,你只能不断地强大,不断地变得更加优秀

到另一个圈子,离开这一群根本配不上你的人

当然,那些给你温暖的人,真的要尽力去记住

在你跋涉的路上,他们是你最美丽的风景,亲人,同学,老师。。。。

我也无法预见你将来会怎样,但我可以相信

你会坚持你心中那一点纯真

愿你初心仍在,本心不变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