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那个消息,我内心的那点深深被隐藏的委屈又被点燃了。

原来我才是最不好彩的那个,唉,一直为弟弟担忧着,但同时对自己也有了庆幸,更会好好努力地读。

但如今,得知自己才是被排走的那个,只能把满腔的委屈咽下肚中。

说什么委屈呢,自己拼命的同一种的人比,不过是想寻求安慰罢了。

就当是安慰自己,但是。。。

其实,我们这一届的都是不好彩的,我没有用不幸。

因为我们还配不上谈不幸,只是有些遗憾吧

不管怎样,这个事实在我去年就应该接受得了,如今还要再说什么无谓的话呢?

把自己做好才是最要紧的吧。

高考,才是最终认定你成绩的地方吧

既然如此,就不要怪高中去了哪里吧,在一年前,你就已经做好准备了

归根到底,还是被自己的虚荣心所束缚了吧?

难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么怕别人听到你读容山时,他们所发出的那一声意味深长的 哦  吗?

还要诸多地解释自己是因为政策问题才没办法读,而不是因为成绩

唉,你的心啊,正被你深深的虚荣所遮蔽了啊

近来所有的压力,不都是你的虚荣心在作怪么?

干嘛要把自己看得那样自卑?其实是自信过头了吧?

以为自己非第一不可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