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如何 - Hello Nico

今日推荐:

很有情调的一首歌

歌词听起来特别有感觉

沙沙的声音很喜欢

接下来如何 - Hello Nico
词:詹宇庭 
曲:詹宇庭,李咏恩 
编曲:Hello Nico
未来没人能够预测 
被谁喜欢 又喜欢谁呢 
而下一步决定的那一瞬 
转成怎样的天色 
以为从此就不会爱了 
黑色 我关上了灯 
当自己是无情绪的毛衣 
谁冷 就给谁了 
非得等到自己也开始感觉累了 
累了 却忘了出口是哪扇门 
谁能教我该如何变残忍 
残忍 却是开始那刻说得还不够狠 
爱我的人我总是舍不得 
舍不得看他痛着 怎么说出否认 
我爱的人我变得要不得 
要不得我爱的人 
刻意地制造一些些安稳 
却成弄坏的雕刻 
怎知道木偶有天变成人 
学会怎么爱了 
想回到原本的单纯 
白色 是自己弄脏的 
下一场大雨掉一身灰尘 
重新 变透明了 
非得等到自己开始讨厌自己了 
才懂得怎么诚实面对自己想要的 
是不该就这样被原谅了 
说真的 
谁都曾为自己做出自私的选择 
爱我的人我还是舍不得 
舍不得看他痛着 
即使被爱得疲倦了 
我爱的人却变得爱不得 
爱不得 要怎么说出我爱上你了 
爱不得 
要不得 
爱不得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