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必压抑自己的喜欢

大一的生活也开始了将近2个月了吧

大家慢慢地都有了自己的圈子

有各自的朋友和同伴

 

也许啊,是一直克制的心突然不再被时间紧紧攥着

也许啊,是一直压抑的爱恋不再被高三所暗暗压着

也许啊,我们一个人太久了

也许啊,我们每天都有太多精彩的事值得去分享

却又找不到那样一个人

 

无论你什么时候找他,他都能秒回

无论你的梗多烂多冷,他都能接住

无论你的小事多琐碎,他都乐意听

无论你的样子多凌乱,他总不介意

无论你的话有无逻辑,他都耐心回

无论你的话怎么损,他都哈哈一笑

 

在你想散散步时,可以有个人默默走在你身边

不说话也不尴尬

在你想泡泡图时,可以有个人静静坐在你身边

各自忙着也不打扰

在你想看电影时,可以有个人乖乖待在你身边

各自沉浸却又联系

在你想打打球时,可以有个人快快来找你

 

可是啊,当你遇上这么一个人的时候

为什么你又变得小心翼翼

怕自己

是不是穿得不好看

脸上的妆是不是快脱了

我说的笑话是不是很冷

他会不会没那么喜欢我呀

其实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呀

是不是我们没有共同爱好呀

是不是我们不合适呀

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他呀

没完没了的纠结

整日看恋爱小文章

搜索“怎样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

这样的字眼

 

但是,少女

你问问你自己

你是不是很期待见到他

你是不是很想把生活中很好玩的事分享给他

你是不是无时无刻都想知道他在哪里在干嘛

你看到他是不是笑得都快溢出了嘴角

 

如果是,那么就承认吧

那就是最纯粹的喜欢呀

不必压抑,不必忐忑

不必说什么“哎呀,我怎样才能不喜欢一个人”

这样傻的话了

“整天想着他,甜甜的却又无可奈何”

“很想找他说话,却又怕打扰他”

“万一我太主动找他,他会不会嫌我烦呀”

 

 

喜欢去追?

不敢呢?

哈哈,问你自己吧

https://mp.weixin.qq.com/s/gMrYKP_hv7BEVgbJ9AF_ww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