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社团,我该选啥 1026

作为懒癌晚期的枕头,我把本该9月中写的推文硬生生拖到了10月初(假装害羞滴说自己很忙),对自己也对你们说声抱歉。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有关社团的选择,枕头已经进入下一个环节啦,正式干活(*/ω\*)。悄咪咪地和你说个小秘密哦,点上面的蓝字可以关注枕头,哎呀,真滴好害羞。٩(๑>◡<๑)۶ 


一叠叠社团招新传单

一个个招新宣讲摊点

一场场招新宣传表演

让我有点好奇、有点欣喜、也有点累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吧


虽说对大部分的东西都挺感兴趣

但是又没到热爱的地步

再加上又有对自己个数的限制

毕竟太忙了也不是我的初衷

真的是很苦恼呢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目的吧

如果你希望收获一项

体育,音乐,舞蹈、化妆方面的技能

那就去加入兴趣性的社团

进一步培养和发掘自己的爱好

做个多才多艺的男神或女神也是可以的呀


如果你想掌握一手好的电脑操作技能

可以加入相关的运营部

学公众号运营和文案编辑

也可以加入宣传部

学习摄影,场置,还有adobe系列软件

(有些社团会把两项合为一起哦)

如果你想学习谈判,拉赞,和企业打交道的话

不妨留意外联,公关,市场等部门的具体职能

PS:不同社团接触的所谓的商家和企业

规模类型会不一样

自己选择吧

如果你希望踏踏实实在部门好好工作

认识一下新的小伙伴

自己的性格又不太适合外向一点的社团

没关系

会有很多事务性的部门等待着你的加入

这样的同学更难能可得哦

在工作中积淀,在沟通中成长

也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但是说了这么多

我还是不知道我要干嘛

咋办捏


Enmmm

或许你可以结合目前自己的专业来选择

前提是你的专业是你会走完四年的

以你的专业为出发点

找寻时间的机会

比如你是经济学院的

你可以参加有关商业的社团协会

如果你是计软的

你可以加入社团公众号的技术部

如果你是市场营销的

你可以加入相关的市场部

与企业商家有一点接触

都可以的

其实无论你打不打算在大二竞选成为

社团负责人

你都可以在大一学点什么

做点什么

我想,青春如此美好

就在于

做什么你都觉得浪费

可以这样理解吧

嗯,当然

学习很重要

所以,看个人吧

枕头加入的两个社团

都在很忙的时候比较忙

不忙的时候还可以

属于接活型的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