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情深缘浅

总在讲爱情,几乎所有的故事所有的歌

我曾经挺疑惑的,这世界上除了爱情是没有其他事讲了吗?

但也许,这些奇妙的感觉与情绪真的是其他没办法替代的

相思,愁肠,欣喜,感动,愉快

几乎所有的形容都能冠以爱情


或许我是有点喜欢他的

在有人问我是不是喜欢他的时候

我心跳得很快,仅次于查自招初审

然后还有人开了玩笑?

说和他聊天的时候,他说喜欢我

他许久都没有找我说话,但今天很奇怪

找我聊了下

今天真的很忙,因为有很多人找我聊

复不过来,简历也没写,PPT也没做

存了钱,逛了书店


但是怎么说,是不可能的吧

没有未来,没有过去

仅止步于遇见

那句话说得真好

怕情深缘浅

风吹流年却只剩回忆

古道恋旧人旧人不知去

不知道,时间是最好的安排

就这样吧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