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8.15-8.18的梦

8.15

梦到覃,背对着我不知道在干吗,类似做披萨。。。我自己在古房子里转来转去

后来出去了,眼前有幅地图,空中的,好像打游戏一样,我好像要去什么药馆,而且有人在追我,我在逃

8.16

我坐在车顶,很高很高的车,就像那种两层的巴士。经过很长很长的路,一路上树枝老是撞我,我就不停地躲,后来到了地上,我和一个女孩在逃跑。又有人在追我们,外国人什么的,后来我的粉红色的围巾披在身上的不见了,我感到很冷很冷,很伤心,醒来才发现现在是夏天,我应该要很热

8.17

忘了

8.18 疯狂点单,脚软,传披萨,打包,这是白天的活

难道是我太舍不得了?

可我不是这种人呀,奇怪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