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梅说的话

小梅,第一天见你,就觉得你是个阳光的女孩,很亲切。后来和你上晚班,你对家里温暖的怀念,对独自打工的心酸,对家里人的愧疚,尤其是你对我说没钱了还是你妈打钱给你时,我都知道你是个善良真实的女孩。

我没接触过像你这样的女孩,自己出来闯荡,面对生活的磨练,一点一点蜕变。你是那样勇敢坚强,像太阳一样发光 ,你说你不需要多大的梦想,你觉得自己能安安稳稳舒舒服服过日子就可以了。

嗯,这样的生活并不可耻的。你说的很对,不一定要所有的人都去当英雄,谁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小梦想,哪怕在别人眼里觉得安逸觉得微小。

我很赞赏你的想法你的勇气,而我更是为你这一个星期的成长感到惊讶与欣喜,你是真心为自己努力的,这样的你很美很纯真很动人,我想如果我是男的,我会喜欢你的。哈哈哈哈

我们拥有两个月的缘分,这两个月,我从你身上看到了很多我未曾见过的东西,很好很有意义。

你还很幸运,拥有两个可爱的舍友,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抱怨不满,共同生活。

我们相遇,才有了故事,才有了现在的我和你

女孩,加油吧,在我最后走@的时候,我见到你认真的样子,那是对梦想追求而散发的光芒,愿你早日回到你心心念念的家,找到那个你的ta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