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历一年

恍恍惚惚又到八月,总觉得自己还在学校还在高三

但如今已是另一批新生进入高三的圈子


和去年一样,高三的人在打卡的在索索嘘嘘地说着自己的烦恼与坚持的

内容都没有变,但面孔早已改变

当初那群说着自己小小梦想不被认可时倔强的人

他们还好吗

他们是心满意足地踏上新的征程

还是不服输地再来一年呢


高三,好像没有远离我,对同学也没有什么不舍,冥冥中感觉我们还会再见,而事实上,早有人离开了我,去了另一个透明干净的世界,我没有去送别,好像他在某个地方快乐地生活着,只是我见不到她而已

其他人也会是这样吧

就这样吧,虽然记忆会慢慢淡忘,但我也无能为力

好像我是活在现在的人,缅怀不了过去,也无法掌控未来

这样很好不是吗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