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幕,静待繁花

文/支枕


2017 6.8  22.54

2017高考

结束了

对的

考英语时写了两篇阅读,心有些躁动

强迫自己安静后

在写完作文的后两分钟

铃响了

我笑得很开心很开心


语文作文很适合我,加试版的政治题

数学选择题如愿

文综政治很好写,虽然地理很难

英语很好,虽然作文的字很丑

但没关系

这是我最好的结局


高三,努力过后便是无悔

去年今天,我在看新闻,关注高三

怀着对高三的未知与希冀


7月搜索鸡汤,专业,计划

8月进入校园,开始高三生活

8月初信心超增倍增

文综连刷只错几题的记录

我以为我要崛起

我以为我迎来了辉煌

但8月下旬

慢慢地没有感觉。。哈哈歌词

9月顺德区考

一塌糊涂,文综第一次大考

政治只有20min写

什么都很差

还好语数英还在

那是第一次我哭了

我以为我上了高三

有高一高二的铺垫

我不会哭

可还是忍不住

我再次走到贝多芬前

凝望诉说流泪

而后,对自己日益糟糕的地理与英语无所谓

我以为我只要改就行了

错不要紧

11月下旬,开始下决心恶补地理

早上4.30起床

想想

那真是感动了自己

当时觉得没什么

现在想起,自己真好

后来坚持了1个多月吧

冬天来了

真滴起不来了

那阵在补区域地理吧

早上各个大洲国家扫一遍

然后过前面的知识点

1个多小时

接着就开始早读了

不困,精神好的出奇

1月的佛一模

收获巨大文综

那应该是我文综考得最好的一次了

除了高考哈哈

政治区第10,高二状态时考过一次11

地理大题全班最高分 37

要知道我上次全班倒数第五。。

历史也可以大题40多

然后去了国华,

据说去国华那天,政治 老师地理老师都大大地夸了我

很高兴

我听他们说

“这个同学啊,直到自己大题不好,去弄了一弄,结果这次还可以,就是选择题有点不太好”

“这次全班都没考好!除了**,她真的很认真”

哇哇,此生无憾了喂

但是,由于语数英拉分

佛一模创新低187

2月寒假补习,导数收获很多

特别是老师的付出更令人感动

俊哥像班主任一样无微不至

爱他

3月高考体检回来

历史老师叫住我很温柔地问我是不是状态有点不对了啊?

我说没有吧,我不是很紧张

后来再去找他

他说有种消极颓废无所谓的感觉

对了也没有高兴的感觉

错了也无所谓

恩是的

特别还有数学

选择题从4 5月开始很简单的也做不对

老师说的我怎样也忘不了

“我现在才知道你是一个不踏实的人”

“你需要一场重大的挫折来让你下定决心,广一模是最好的机会”


广一模高三模考最好,正常

老师也说他的题出的很规范

没错,高考也出的很规范

我考的也会很好


4月佛二,

评论(2)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